市場上無線充電的功率 基電力能掌握前瞻

 

5W / 7W / 10W,最高可達到7.5W 的無線充電功率

 

蘋果宣布導入無線充電後,相關供應鏈也成為市場焦點,產品在 iPhone 8、iPhone 8 Plus、iPhone X 
宣佈支援 Qi 無線充電技術後,iPhone(更新到 iOS 11.2以後版本)最高可達到7.5W 的無線充電功率。
目前市面上都多以5W及7W的產品為市場主力。

 

W04.jpg

市面上已有多種無線充電產品

 

目前5W與7W的無線充電產品,常見的產品類別為無線充電盤、無線充電手機架、無線充電手機車架、
無線充電行動電源等,市場裡已經成熟發展出多種無線充電產品給予消費者相當多的選擇。

 

500x0.jpgW01.jpg

 

19W的無線充電產品,令人驚豔

 

關於基電力能的充電產品,目前已經具備5W、10W及15W的解決方案,其中5W的產品早4年前就大量供貨,
RX無線接受器也在同時間大量出貨。5W應也用在穿戴領域及智慧手機相關領域。
基電力能在2018年9月推出19W的無線充電產品,令人驚豔無比,無線充電技術上總是領先同業,可見基電力能算是台灣無線充電的領導者。

 

W03.jpgW05.jpg

 

 

事實上,基電力能已經備妥充電板及行動電源類型的無線充電產品,一旦客戶下單,就能夠在最短時間出貨。
此外,基電力能也已經具備中低功率無線充電方案,採用採用32位元的微控制器(MCU),
能夠智慧管理無線電源傳輸,具備高性能及低功率優點,面對客製的許多要求,往往可以滿足客戶的想法。

 

2018-9-14 下午 03-49-47.jpg

 


 

 

手機與平板電腦周邊產品的製造商-基電力能科技POWERGENE
委託產品設計與製造,快上→http://www.powergene.com.tw

嘹解更多行動科技資訊→快上基電力能部落格
http://powergene.pixnet.net/blog

行動電源委託設計製造→來訊基電力能粉絲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wergene168

arrow
arrow

    基電力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